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古男神好會撩!「眼交」女星觀眾看了超害羞

陳亞蘭(右)在《忠孝節義》抱陳怡真催收視。(麗生百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亞蘭有如歌仔戲界「驚奇隊長」,一天忙於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後製與宣傳工作長達16小時,而她自製的歌仔戲舞台劇《黑家店2:追殺萬古流芳》,從明(2)日起也將在西門紅樓劇場演出。近期陳亞蘭因天氣變化,不慎重感冒,身邊的親友都關心她的身體要她不要那麼累,甚至想送她去醫院打點滴。

陳亞蘭(右)劇中「眼交」陳怡真。(麗生百合提供)

《忠孝節義》第二單元「孝感動天」昨收視再創新高,全體收視平均1.68,瞬間最高收視率2.03,家庭主婦收視達3.42,撼動八點檔收視率。陳亞蘭在劇中眼神狂撩陳怡真,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先前陳亞蘭雖因不懂陳怡真對她的情意,網虧是「呆頭鵝」,不過後來她「眼交」陳怡真,狂撩對方,被網友封作「遠古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