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志宇薛仕凌重返同志遊行 送愛的抱抱喊「很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019台灣同志遊行今(26)天下午盛大登場,同性婚姻專法過關後,同志可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讓今年成為台灣同性婚姻的元年。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去年曾於同志遊行隊伍中取景,兩名演員邱志宇、薛仕凌今日也重返同志遊行隊伍為新片宣傳。

邱志宇(右)、薛仕凌參加同婚元年大遊行。(記者王文麟攝)

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邱志宇今日攜手片中「閨蜜」薛仕凌一同參加遊行,他們穿著印有電影片名的上衣,放話接受任何「愛的抱抱」。邱志宇打趣說:「要看我們脫就去看電影就好啦!」薛士凌提到去年來是工作,今天來反而很放鬆,天氣熱到讓他直說:「我們現在很濕!」

同婚元年大遊行,邱志宇(右起)、陳敏郎、薛仕凌。(記者王文麟攝)

導演陳敏郎表示,該片原就計畫拍攝同志遊行,且台灣同志遊行是亞洲同志文化的重要指標,希望將台灣同志平權運動的歷程,清楚地在電影中呈現。監製林志杰認為,性平教育是現在需要推動的重要工作,「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創造更多對性別平權、多元性別認同的討論,也讓國外看見台灣影視的軟實力」。

薛仕凌(左起)、邱志宇穿著印有電影片名的上衣參加遊行。(記者王文麟攝)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的演員邱志宇與張詩盈,分別入圍今年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邱志宇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現在心情還很輕鬆,「但(頒獎典禮)前一天應該會失眠」。《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將於12月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