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古天樂慶49歲生日 「老婆」亂入掀騷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古天樂近來與宣萱主演電影《犯罪現場》,22日出席首映會,「老婆」驚喜現身場外,引起一陣騷動。

古天樂21日過49歲生日,首映會片商特別獻上蛋糕慶祝,他表示每年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因為只有健康才能做任何事,緋聞女友宣萱則透露,已補送禮物,保證對方一定會滿意。

古天樂(中)出席電影首映。(翻攝自微博)

活動期間,一名強國女子在台下大鬧,不斷以普通話喊著:「我在這裡,我是古天樂老婆,大家看過來」,試圖吸引關注,擔任監製的爾冬陞,似乎受不了,脫口說「好吵啊你在這裡」,保全立即向前阻止,該名強國女不理,繼續大喊「老公,他打我!古天樂他打我!我是古天樂的老婆」,但在台上的古天樂,則處變不驚,沒有太大的反應。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