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苑綺抗癌首露面曝2年沒追蹤 李亞萍哭腫眼:相信會度過難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36歲女兒余苑綺5年前罹患直腸癌三期痊癒,上週剛生下第二胎的她,昨卻傳出癌症復發,透過淋巴轉移到肝、肺。今余家一口陪余苑綺到榮總治療,李亞萍心疼女兒才剛生孩又發病,哭了一整晚雙眼紅腫,今一開口又飆淚,哭到泣不成聲,她淚喊:「我會很堅強,我相信綺綺會度過這個難關,她走過來了,這次一定也會堅強起來,她還有兩個小孩要照顧…」余苑綺看到媽媽大哭,也在旁安慰「不要哭了」,讓人鼻酸。

余天(左二)夫婦陪余苑綺(右二)前往榮總檢查。(記者陳奕全攝)

余天表示,昨天才知道檢查報告,原本醫生昨天就要叫余苑綺緊急入院治療,目前預計先化療治療淋巴的癌細胞,之後再依序開刀切除肺、肝等處擴散部份,他也透露,因為余苑綺連懷2胎,考慮到餵母乳等原因,已經2年沒追蹤,是因為看余苑綺久咳都不會好,才想說照X光檢查看看,沒想到是癌症復發。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為人母的她態度冷靜面對,問起身體狀況,她說:「就是一直咳嗽。」訪問途中也時不時發出咳嗽聲,老公相當心疼她全程輕攬。至於兒子剛出生,就檢查出心臟問題要開刀,余苑綺表示,目前兒子還在月子中心,要等大一點才會安排開刀,一旁熱心民眾看到余苑綺,也替她加油打氣:「吉人自有天相,會好的。」暖心安慰讓余家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