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年後鮮少聯絡 謝霆鋒爆看新聞才知謝婷婷產女

謝霆鋒(右三)、謝婷婷(右二)2012年3月曾陪父母一起到大馬旅遊,難得一家人同框被拍。(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主持美食節目獲好評,他曾說過靠「美食」拉近與家人間的距離,但他卻驚曝,根本不知道妹妹謝婷婷產女,也說兩人成年後鮮少聯絡。

有港媒今爆料,已為人母的謝婷婷,將在近期將返港和家人重溫親情,謝霆鋒被問到此事時,卻一副事不關己說:「兄妹倆成年後沒甚麼聯絡。」且還表示,謝婷婷返港時,他未必在香港。

至於是否知道謝婷婷產女,或她有沒有見過2位外甥?謝霆鋒斬釘截鐵告訴媒體:「我完全不知道她生小孩,都是看報紙才知道,也才看過外甥女長什麼樣子。」強調自己出生非傳統家庭,但少互動不代表兄妹感情淡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