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少了陽剛味 39歲拍《囍宴》被疑未婚

李安(左)為新片《雙子殺手》和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前往上海復旦大學舉行座談。(資料照,UIP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台灣之光」大導演李安為新片《雙子殺手》前往上海復旦大學舉行座談,被問到身為直男,為何能拍出經典同志電影《斷背山》?李安幽默笑說:「我也拍了很多女性電影,我也不是女性啊!」

雖然拍了3部同性戀電影,李安自嘲陽剛氣不夠,「拍攝打打殺殺的電影不太賣座,沒想到題材和陽性、壓抑有關的電影,觀眾拍手叫好全埋單,我也不知怎麼會這樣。」

李安更爆料當年拍《囍宴》時,一開始連他自己都覺得有些陰陽怪氣,直到太太前來探班時,有工作人員竟對他「已婚」驚訝不已,「那時台灣還不太開放,《囍宴》竟然叫好又叫座。」李安是在1993年拍攝《囍宴》,當年他才39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