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哭了!蔡依林「腦公」曝光...竟是29歲鮮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15)在臉書公開「新任老公」,沒想到不是緋聞網友阿信,而是在韓劇《山茶花開時》扮演憨厚警察「黃龍植」的南韓鮮肉姜河那,天后自嘲「水性楊花」,喊話要跟對方喝杯咖啡,甚至要奉上演唱會的門票及後台通行證。

姜河那(左)劇中專情,對孔曉振充滿無限愛意。(翻攝自官網)

29歲的姜河那在《山茶花開時》飾演男主角黃龍植,在劇中專情的他迷倒大票粉絲,連天后Jolin也成功收服,讓Jolin在臉書「緊急」發文:「誰可以幫我轉達龍植,請他辦完案,這裡有黃2C跟後台證的部分要給他!!」

蔡依林近來迷上韓劇,相當欣賞韓星姜河那。(凌時差提供)

有歌迷留言詢問:「姐怎麼不順便約個會,進度超前一下。」更釣出Jolin親自回應「不好說」,天后看來相當入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