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艾薇兒公布私人號碼 電話立刻被打爆

艾薇兒近日公布私人號碼,沒多久立刻被粉絲打爆。(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4歲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相當有個性的她,更在《推特》公布自己的電話號碼, 結果立刻被粉絲打爆,有網友說「竟然真的可以打通」。

艾薇兒近日在上傳了一支短片,目前已經巡演了一個月的她,向粉絲們宣布一個瘋狂的想法:「我想和你們交流,我想知道你們怎麼看新專輯和新歌,我們保持聯絡。」並附上自己的電話號碼,表示迫不及待同大家交流。

艾薇兒一直以來都相當有個性。(翻攝自推特)

果不然手機馬上被粉絲打爆,有網友表示發出短訊之後,得到艾薇兒的回覆激動不已;也有網友接通電話後,聽到對方說了兩聲「哈囉」,但當下過於緊張便掛斷了,之後再嘗試便跳到語音信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