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見面才1分鐘 千千這句話讓蔡英文嚇到臉都綠了

蔡英文聽到千千拿出尤達大師大開玩笑,露出驚訝表情。(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開啟YouTube後,不只有個人類型影片出現,也多次和當紅的YouTuber們合作。這次與大胃王千千合作,2人一起介紹越南美食,不料才合體1分鐘,千千的一句話,嚇到蔡英文臉都綠了。

千千介紹完蔡英文出場後,突然伸出手看著鏡頭,說出《星際大戰》中「願原力與你同在」的句子,大開蔡英文撞臉尤達大師的玩笑,讓蔡英文驚訝到睜大雙眼,臉都綠了。千千後製時也不忘為蔡英文的驚訝臉加上「真敢講」的OS,加上千千的道歉,相當有笑果。對於千千和蔡英文合體,網友紛紛留言:「這次竟然可以請到這麼大咖的」、「還請得到總統,真的很狂。」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千千進食中YouTube頻道,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