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政治立場遭炒魷魚 D奶民主女神「完全不帶恨」

林泳淘在《東張西望》展露身材爆紅。(翻攝自TV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林泳淘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曾參選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去年主持TVB時事新聞節目《東張西望》,以泳裝出外景,32D乳彈讓收視率飆升爆紅,近來傳出因發表政治言論遭公司炒魷魚,她7日證實倉促離開TVB。

林泳淘3月曾發文呼籲大家參加3月31日的反修例遊行,被封是「民主女神」,4月被公司冷凍,消失幕前2個月,6月才復工,9月傳出被炒魷魚,由於她和TVB的合約還有1年,去留問題引發關注。

林泳淘有「民主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林泳淘外型甜美。(翻攝自Instagram)

林泳淘7日在Instagram貼出與昔日戰友的聚會照,證實已離開TVB,「是的,我離開tvb了。過程當中雖然很倉促,但我完全不帶恨」,她認為逆境順逆都是讓自己成長的過程,「如果讓情緒使事情走偏是可惜的」,最捨不得的是公司裡的同事、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所有人滿滿的愛和支持!不論是之前事件你們的默默鼓勵,還是在離職後你們伸出的援手,除了溫暖,還有無盡的感激......」

林泳淘期許「離職文」可以變成「加油文」,希望大家能將這份大愛感染給身邊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