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稱韓2020輸定!鳥卦師一句話嗆爆韓粉名嘴

韓國瑜。(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看衰韓國瑜選2020,她卜出「乙巳籤」,籤意「龍虎相隨在深山,君爾何須背後看,不知此去相愛愉,他日與我卻無干」,斷言韓絕對輸定了,但遭韓粉名嘴謝寒冰推翻,「那個鳥卦師亂解什麼東東」,王馨怡昨氣到回嗆「他才故意亂扯」。

王馨怡提醒韓國瑜:「龍虎相隨在深山,激烈的競爭、鬥爭在事情的背後,代表此事競爭激烈,難以如願,代表辛苦耕耘,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自己多想一想吧,不要到時兩頭空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王馨怡提供)

謝寒冰對此則嗆王馨怡亂解,認為此籤是在講韓國瑜和郭台銘的關係,因2人運勢強、性格強,撞在一塊不會有好結局。

王馨怡昨反嗆:「他(謝寒冰)是超級韓粉,根本故意亂扯,頂多是第一句『龍虎相隨在深山』可以扯到郭台銘,但後面3句籤意都很差,而且我算是只針對韓國瑜一人才算出,都不好,韓國瑜如果想一步登天,也要看看有沒有這個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