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姨譙爆正宮惹公憤!許常德諷:打趴王瞳關鍵推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拍《大時代》假戲真做,夜會吃宵夜被抓包,正宮梁敏婷開告王瞳「侵犯配偶權」。王瞳帶著媽媽、阿姨登門道歉,但阿姨提油救火,發飆狂譙梁敏婷,引起外界撻伐!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就表示:「原來低俗的家教會把外遇事件擴大成公憤!」

許常德(圖)談論馬王戀,阿姨才是打趴王瞳的關鍵推手。(翻攝自臉書)

馬俊麟、王瞳爆發婚外情,王瞳不僅背負小三負評,甚至還「侵門踏戶」夜闖馬家,王瞳阿姨火力全開,也讓許常德直言:「阿姨啊,別人老公得不到溫暖,不表示此時介入就不是小三,不表示這個理由能成立,不表示潑婦罵街會被大家接受,比起馬俊麟,你才是打趴王瞳的關鍵推手。」

對於王瞳阿姨失控狂譙正宮,王瞳一句「我本意並非如此」就帶過,許常德則突破盲點表示:「修理外遇對象,竟然可以妙到是透過阿姨,更奇怪的是阿姨失控時,沒人阻止,真是天助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