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王瞳自身難保…馬俊麟搬出老母哭窮 驚人原因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昨召開記者會,哭認「我做錯了」、「沒有控制好感情」,2個月來矢口否認的不倫戀,至此算是沒啥好賴的,馬俊麟挺身護愛王瞳、責備老婆梁敏婷的態度,也等於公開撕逼,婚姻全毀;不過他在記者會一開始,提到的不是王瞳或梁敏婷,也不是雙胞胎兒子,而是開始哭窮,提到64歲老爸還在當保全,媽媽幫人按摩,一個月賺不到2萬元,自認沒有後台,也不是很好的藝人等,這一趴讓大家不解,不過知情人士就對本報透露原因。

馬俊麟(右)、王瞳(左)認了不倫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還原馬俊麟說法如下:「一個工作結束以後,有些人說我是不是電視台的兒子,說我明明就不怎麼樣,為什麼給我那麼多機會?我想要說的是,我爸爸64歲了他還在做保全,我媽媽幫人家按摩,1個月收入沒有到2萬塊,我不是有後台的人,也不是什麼電視台的兒子,我覺得我也不是很好的演員,也不是很好的藝人,我沒有什麼值得大家效法的地方。」

不過就有圈內人士指出,這其實與他在記者會上認了「沒有控制好感情」有關,因為上次爆發「永豆CP」事件時,他還搬出偷吃違反合約,要賠償鉅額罰款自清,惱羞成怒對經紀公司回嘴,「違反那條款要罰幾百萬,但我沒錢啊,所以我怎麼會亂來」,還稱如果是被拍到去摩鐵,就甘願被罰。

然而他現在因為王瞳被老婆告,情急下在記者會上脫口認愛,不僅失控,為愛奮不顧身的態度,也看不出已是2個小孩的爸,不過王瞳被梁敏婷提告又求償400萬元,已是自身難保,馬俊麟搬出老父老母哭窮,也算是多少能博取一點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