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俊麟暴哭護愛王瞳 正宮心寒了!「侵門踏戶」證據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今(3)緊急召開記者會,哭認「我做錯了」、「沒有控制好感情」,2個月來矢口否認的不倫戀,至此算是全都認了,馬俊麟挺身護愛王瞳、責備老婆的態度,也等於公開撕逼,婚姻全毀;馬俊麟老婆梁敏婷隨即公開所謂「侵門踏戶」紀錄,怒揭王瞳帶著媽媽和阿姨上門的嘴臉。

馬俊麟(右)及王瞳出面開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王瞳阿姨被請出去,不斷咆哮飆罵,「把妳老公管好,叫他不要出來外面害女人,她沒有破壞妳家庭,如果有破壞家庭的話,妳老公不會回來,我們都有證據、都有對話框,妳自己好好地把妳老公管好」,王瞳在旁邊露出呆滯表情,被拉過來又扯過去,看起來已經瀕臨崩潰邊緣。

王瞳(左)與梁敏婷Line對話紀錄。(翻攝自臉書)

王瞳(左)與梁敏婷Line對話紀錄。(翻攝自臉書)

王瞳(左)與梁敏婷Line對話紀錄。(翻攝自臉書)

王瞳(左)與梁敏婷Line對話紀錄。(翻攝自臉書)

梁敏婷則冷靜地說「請妳們出去,我都在蒐證,我都在錄音,可以跟妳們講,謝謝,那我們就法院再聊」,至於搞出這局面的馬俊麟,則反過來對老婆碎唸,「回去了啦,妳進去就關門,就不會對話啦,把門關起來就沒事啦,她在外面講話就不是我們的權利,妳進去就好啦」,梁敏婷氣到冷諷,「真的不用,你不用管我,你管好自己就好了」,最後馬俊麟還放軟姿態問老婆要不要吃宵夜,結果碰軟釘子,被梁敏婷冷笑回應「不用了,都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