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拍全裸三級片 名嘴爆當紅女星「賣淫黑歷史」

名嘴陳揮文在直播節目大爆應召站秘辛。(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9歲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是社會記者出身,昨(2)深夜他在直播節目大爆應召站秘辛,奉勸想下海賺快錢的人,最好打消念頭,直言:「妳下海妳就完了!」更語出驚人透露某知名女星成名前也曾下海接客,「她接客是我們這圈子都知道的。」

陳揮文爆料女星賣淫。(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昨晚在節目中提到,藝人只要紅了,過去的黑歷史都會被挖出來,「那個電影圈有一個很有名的、這幾年電視圈也有一個很有名的,我都不要講名字,因為講名字就傷人了。」爆料有的女星以前拍過三級片、全裸寫真集,甚至有的還去賣淫,「她接客是我們這個圈內都知道的,她還沒成名之前就是拍三級片,那拍三級片她價錢就比較高。」

陳揮文此話一出,立馬引發聊天室網友瘋猜,究竟他口中的女星是誰?而他也繼續透露線索:「拍過寫真集啦!三點全露啦!現在網路上也都還找的到那些。」不過陳揮文解釋,重點不是要讓大家去猜曾賣淫過的女星是誰,只是想奉勸眾人別做傻事,他說:「那個(紀錄)是跟著妳一輩子的,所以我覺得不應該說三思,我是直接勸妳打消這個念頭,因為不值得啦!」

影音連結(自1:00:20開始):(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