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恩拍《炮仔聲》天天睡不飽 硬喬3小時飛奔九份公益

江宏恩(左二起)、方文琳、江霞、王識賢到九份作公益。(艾迪昇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江宏恩在三立8點檔《炮仔聲》使壞,讓粉絲恨得牙癢癢,他現在天天熬夜趕拍趕拍,苦笑喊:「現在還有時間能回家洗個澡、睡一下,就已經很幸福了。」行程滿檔的他,為了公益依舊拚老命,前天他出席三立舉辦慶功宴,預計下午5點就要進棚拍攝,他硬是喬出時間,只有3小時空檔也要飛車到九份做公益。他事後透露:「我知道時間很趕,但因為我8月就答應了,一直放在心中,所以無論如何也趕到。」

江宏恩抽空到九份作公益。(艾迪昇提供)

江宏恩應江霞邀請,和王識賢、方文琳等人至九份「昇平戲院」進行「礦山重陽敬老音樂午會」公益演出,台下坐滿65歲以上的老礦工,甚至二樓看台也擠滿人,江宏恩登台獻唱《飛龍在天》、《阿嬤的話》,不少老人家在台下拍手跟著唱和,「安可、安可」聲不斷,場面熱鬧搏得滿堂彩。他到現場才知道音樂會是離開九份工作的年輕人,為了仍留在老家、在礦坑中奉獻大半輩子的親友們,所籌備的慈善活動,讓他大為感動,「現在還能飲水思源,不忘本的人很少了,這群九份離鄉的人,還能照顧老礦工,實在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