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鄭茵聲談K歌情趣 劉書宏最愛點蔡依林歌給她

鄭茵聲圓夢當歌手。(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鄭茵聲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預告幸福》,圓夢當歌手,藝人男友劉書宏會給她專業建議,兩人私下也愛去KTV飆歌,她透露:「我們都愛周董的歌,他還會點蔡依林的歌給我唱。」

 除了周董的音樂是共同最愛,鄭茵聲說,男友還喜歡林俊傑、王嘉爾、周湯豪的歌,而以前鄭茵聲看過周董、王力宏演唱會,卻總是搶不到蔡依林演唱會門票,期待年底有機會可以看Jolin小巨蛋演唱會。

鄭茵聲期待看Jolin小巨蛋演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鄭茵聲來自網紅團體「這群人」,轉型當歌手,她做了不少努力,男友也會幫忙督促,「他叫我好好練唱、練歌,會看我上台臉胖不胖,會叮嚀,很像阿伯一樣。」之前鄭茵聲簽唱會男友上台合影,事後男友跟她說:「妳臉像貢丸。」鄭茵聲笑說:「以前我聽到會翻臉,但發現他是用專業角度提醒,我們會互相檢視作品。」

 談到男友的優點,鄭茵聲說:「他很貼心,不是浪漫的人,但會問『妳要不要喝水』,都是實際關心,他巨蟹座,我牡羊座,我不太實際,喜歡談戀愛的感覺。」如何保持愛情熱度?鄭茵聲說:「我會需要談戀愛,有時間就找他出遊,能談戀愛就要多把握,不能像『老夫老妻』那樣。」他也透露:「我喜歡也很會撒嬌,常會稱讚他『你好帥』!」

牡羊座鄭茵聲自認不太實際。(記者宋志雄攝)

 會期待男友突然驚喜求婚嗎?鄭茵聲說:「結婚這種東西要討論,談戀愛沒有一定要結婚,我也還沒想生小孩,非常不急,所以現在我們還是以工作為主。」

 新歌《暗戀萬歲》是鄭茵聲親自填詞,她說:「寫詞靈感來自自己的生活,我從來不敢表白,都是偷偷喜歡,不求回應,以前暗戀的人只要一個回眸就好爽了。」

鄭茵聲現階段以工作為主,不談結婚。(記者宋志雄攝)

 過去「這群人」曾被批耍大牌,但鄭茵解釋:「藝人有意見就會被說大牌,但我們不能沒意見,畢竟出現螢幕是我們,如果我希望頭髮調整就會被說難搞,多些要求就會被說大牌,以前我們報價、宣傳、製作全包,對自己品質和螢幕上被大家看到樣子在乎,怎麼可能沒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