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茵聲淪心機假面閨密 出招消滅正妹情敵

鄭茵聲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專輯。(索尼)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茵聲拍攝新歌《暗戀萬歲》MV,邀來好姊妹簡廷芮跨刀拍攝,她在MV裡過足戲癮,要詮釋人前善良可愛、人後卻充滿心機的假面閨密,還要躲在床底下,默默觀察喜歡的男生,她笑說:「我發現我跟男主角對戲,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直呼床戲很另類。

鄭茵聲(右)拍攝新歌MV,好友簡廷芮跨刀拍攝。(索尼)

她在MV中為了追愛不擇手段,甚至還要出招對付情敵,老實招認在現實生活裡無法耍狠,「我喜歡一個人就是默默喜歡,還好我比較幸運,剛好喜歡的男生對我也有好感,所以沒有情敵出現,我也不會有消滅情敵這種變態的想法。」

鄭茵聲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專輯,特別感謝所屬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像是團員尼克與他的愛妻Ashly共同執導她的新歌MV,讓鄭茵聲感動說:「這次多虧『這群人』,在零收入的狀態下,用有限的預算去完成這支MV,真的很辛苦,很謝謝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