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脫了! 自豪「布料最少」超辣S曲線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點檔《多情城市》今(30日)在汐止拍攝,侯怡君回憶曾經颱風天在海邊拍戲,連雨傘都被吹得只剩傘架,連停在港邊的漁船,還被浪吹得兩層樓高,但當時為了戲劇進度,只好用繩子把演員的腰,跟工作人員綁在一起,讓她直說真的是大開眼界。

兵家綺開心演出崔浩然的女兒,演出千金小姐可以上戲都美美的。(民視提供)

今晚出場的「楊美玲」兵家綺笑說,很開心這一次演崔浩然的女兒、王燦的姐姐,因為演出千金小姐,在劇中都可以穿很華麗的服裝,跟演員好友同台飆戲很過癮,自己也為戲購買近30多套衣服、數十雙鞋跟包包,讓她開心說真的買得很過癮,而且衣服一套比一套少,應該是《多情城市》中,衣服布料最少的人。

侯怡君(左起)、陳淑芳、德馨為《多情城市》,颱風天敬業上工。(民視提供)

《多情城市》今晚將播出,三兄弟搶黃金發給貧戶,最後曾勇(藍葦華飾演)被發現搶黃金的人是他,劇中楊清源(崔浩然飾演)因此把曾勇抓走,沒想到過程害得侯怡君飾演的陳秋鴻早產, 劇情緊張又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