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桃花真詐財?Seafood「外帶2女信徒」逼男星包養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Paul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曾經走過的冤枉路跟花的冤枉錢,他在進入演藝圈前,有位交往一年多的女友,對方突然完全不連絡他,讓他很不能接受。Paul當時聽從同事建議到三重找一位補桃花的老師,他連續去了5天,老師才和他說, 隔天早上6點再來一次。到了隔天,Paul開車抵達指定地點集合,只見老師帶著另外兩位女信徒,上了車就說:「走吧,帶我們去環島拜廟三日遊。」

Paul為挽回前女友,慘被當司機載師父環島拜廟。(衛視提供)

Paul當時根本來不及跟公司請假,但為挽回女友,他也只能照做。於是Paul擔任起司機,從北到南帶著其他3人走訪各大廟宇,沿路油錢、吃飯、住宿等費用也都要他付。好不容易等到3天行程結束,老師下車後只說一句「神明會看到你的誠心」,便關門走人。而3天沒洗澡又曠職的Paul趕緊回家梳洗,他洗完澡後打開E-mail發現女友果然在他去環島的路上聯絡自己,但點開後竟是一封正式的分手信,讓Paul很是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