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主播回家倒頭就睡 驕傲老婆完全不生氣

何戎(右)與老婆Kelly結婚10多年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何戎Kelly幸福大平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前主播何戎轉型為全方位藝人,多年前和太太Kelly一起主持電視節目、努力存錢買房,目前在台北信義區擁有一間自住屋,何戎告訴粉絲:「幸福,其實就在每天生活當中的許多小事情裡。」

結婚10多年,何戎坦言他在家的家務事也有「分工」,「洗碗多半由我負責,規定就是睡前要把所有鍋碗瓢盆洗乾淨,不過偶爾他也會偷懶,隔天起床才處理」,他說那是有時工作太晚或太累,才會一回家倒頭就睡。

「有好幾次當我起床,想到前夜責任未了,趕緊衝去洗時,卻發現碗都已經洗好」,何戎感動說,原來是老婆很貼心地洗完,「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是一個幸福的人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