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看劇本爆粗口 陽剛味崩盤一秒噴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孝全、賈靜雯主演Netflix影集《罪夢者》曝光首支花絮,張孝全劇中扮演囚犯,過去他在面對悲傷情節時需要很多時間準備,沒想到在本劇竟一舉克服,每場哭戲都完全不需要時間醞釀,還透露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就被劇中的江湖情義所驚豔,興奮到忍不住爆粗口:「我操!真的蠻屌的!」

張孝全劇中面對親人探監,瞬間噴淚。(Netflix提供)

張孝全原本以為幫派份子角色離自己很遠,感嘆角色際遇:「怎麼這麼可憐?」,沒想到拍攝時很快就入戲,也被阿全對家庭的渴望所打動。特別是一場他與探監的親人隔著玻璃苦情相望,淪為階下囚的他只能隔著玻璃與親人相見,陽剛形象瞬間瓦解,當場眼眶泛淚、他雖努力壓抑情緒,雙眼卻不禁潰堤噴淚,臉頰也止不住抽搐,對家人的不捨之情溢於言表,他也不禁感嘆「彷彿心裡從未開發的地方都被打開了。」更感性表示《罪夢者》對他來說是一部刻骨銘心的作品,好像真的完完整整經歷了劇中角色的一生。《罪夢者》10月31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