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買新車才1年 因「這件事」竟淪拒保對象

蔡允潔(右)上蘇宗怡(左)主持的《地球黃金線》。(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蔡允潔日前上蘇宗怡主持的TVBS《地球黃金線》,透露自己至今已駕車5年,最大罩門就是路邊停車,坦承停車角度真的很難抓,也因此經常不小心A到愛車,才滿1年的新車早已遍體鱗傷,車體佈滿數十道刮傷,不過沒經驗的她,不知道小擦撞其實不用急著申請理賠,結果因為報了太多次出險,如今愛車已成拒保對象,讓她大嘆十分困擾。

蔡允潔以往都開中古小車,1年前才購入人生第一台全新房車,但因個人停車技術不佳,常刮傷愛車,仔細一看,外觀早已累積10次大大小小的「傷痕」,讓她自嘲:「整台車只剩車頂沒有刮傷吧!」甚至在停車場出口,只因沒抓準距離,不小心A到防撞桿,車身就這麼硬生生被撞凹了。

蔡允潔上《地球黃金線》。(TVBS提供)

現在為了好停車,蔡允潔會多走路去找容易駕馭的停車位,不過因為沒經驗,大小擦撞都報出險,導致她現在成為拒保對象,她解釋:「保險公司不是看你的賠償金額,而是看你報的次數。」

聊到買車注意事項,蔡允潔強調千萬不要衝動買車!目前每月都揹1萬元車貸的她,曾認為頭期款越低越好,反正以後再慢慢攤還,如今她卻認為買車應該至少存到一半車款。蔡允潔表示,開車除了車貸,還有燃料稅、油錢、停車費等等,不算清楚,永遠不知道之後經濟狀況是否負擔得起這些開銷。節目於今(27日)晚間10點,TVBS 56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