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教戰育嬰環保奇招 求助醫學避孕「拒再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白家綺連續兩年受環保署邀請擔任「不塑大使」,她今(26)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平時出門都習慣準備至少3付的環保餐具、吸管和塑膠盒、提袋等,讓身邊親友也能為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除此之外,白家綺就連照顧兒子「小肚臍」時都不忘環保,「寶寶現在快5個月,我們大概只用2包濕紙巾,從出生到現在都盡量用水幫兒子洗屁股,對寶寶也比較健康」。

白家綺擔任不塑大使,提倡環保永續發展。(記者胡舜翔攝)

白家綺不準備再生。(記者胡舜翔攝)

小肚臍頭好壯壯,才5個月大已有8公斤重,白家綺稱讚兒子是天使寶寶,至今已能睡超過8小時,讓夫妻倆在育兒路上不太發生爭執。而白家綺的老公吳東諺日前迎來30歲生日,她貼心準備慶生驚喜,「今年對老公來講一定很重要,他內心應該有很多衝擊跟感動,希望讓他在今年生日能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憶」。至於夫妻倆是否會為環保減少使用保險套,進而再拚一胎?白家綺笑回:「現在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很幸福,有參考醫生建議的避孕方式。」

白家綺產後身材恢復快,但她說還要再減2公斤。(記者胡舜翔攝)

白家綺產後瘦身有成,但她仍不滿意地直喊「要再瘦2公斤才行」,而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溫馨的母子合照,網友卻將目光全放在她胸前的傲人G奶,白家綺今羞稱:「脹奶就是自然人體轉變,不要有過多遐想。我看到新聞其實滿害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