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山雞哥好猛!被問拚第二胎 驚回「每天都在打」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陳小春今(26)日為演唱會「STOP ANGRY」舉辦記者會,宣佈將於12月7日在林口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名稱取自兒子Jasper在節目上對他說的「Can you stop angry now?」才用這句話當作演唱會名稱。今日林宥嘉、王陽明紛紛曝光喜訊,被問到會不會想拚個第二胎,陳小春語出驚人說:「我們每天都在打。」見到眾人沒被嚇到後,他才笑說:「每天都在努力啦!」

陳小春為宣傳演唱會快閃台灣。(記者潘少棠攝)

被問到第二胎希望拚個兒子還是女兒,他坦言還是希望是兒子,被追問起在節目《爸爸去哪兒》中面對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的柔情樣,他表示,「泡芙很特別,連大聲吼一下都不敢」。但他坦言這四年因為忙於工作沒時間陪伴兒子,自嘲說:「我回家他知道叫我Daddy,但可能以為是什麼叔叔,但現在他已經知道我是Daddy。」

陳小春說如果生第二胎希望還是男孩。(記者潘少棠攝)

而Jasper上過節目後因為萌樣吸引不少粉絲,但之前曾說過為了讓兒子享受童年,之後便不會讓Jasper再曝光。對此,陳小春也表示希望Jasper專注在課業,「而且爸爸媽媽都在演藝圈,萬一他下不了台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