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狼狽被捕 館長語出驚人…委屈自爆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自詡「直播天王」的連千毅引發高雄混戰,曾與他一起直播,彼此「英雄惜英雄」的「館長」陳之漢就掃到颱風尾,早前因為一句「不是當事者、不方便評論」,被酸黃金切割,讓館長相當委屈,再度自爆當初找連千毅直播原因,館長也強調:「我沒切割啊!個人做事個人擔。」

館長再度回應連千毅事件。(翻攝自YouTube)

館長因為一句「不方便評論」,被網友狂酸,讓他滿腹委屈、有苦難言,不解為何大家要把他跟連千毅扯在一起,並自爆當初找他直播原因,「他就是觀眾群說要看連千毅,我說好!邀連千毅,而且不是我剛開始,是連講了一個月,可不可以跟連千毅直播?可不可以跟他?我們才去…喔好,你願不願意來直播。什麼次元切割刀?我沒有切割啊,個人做事個人擔,我陳之漢做的事我擔,他連千毅做的事他擔,我真的不方便評論」。

館長強調,社會事不方便評論,因為他連新聞都看得一頭霧水,「看不懂那什麼東西?我想請問一下,不懂那是什麼東西的時候我怎麼去評論?他要跟誰吵架,跟誰打架、互砍,我們沒有辦法介入嘛!因為我跟他不熟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