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玩制服誘惑 導演下令「讓男生都想撲倒」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陪你很久很久》由李淳首挑大梁,攜手邵雨薇譜愛情喜劇,邵雨薇片中除了有清純高校生扮相,更化身可愛俏女警,並遵照導演賴孟傑「要讓全影廳男生都想撲倒」的指令,對李淳大拋媚眼、賣萌討抱抱,讓李淳興奮「凍未條」,上演一場另類的「制服誘惑」。

邵雨薇在《陪你很久很久》中化身可愛俏女警。(威視提供)

這段「制服誘惑」讓邵雨薇印象超深刻,她說:「導演當時指令是叫我勾引鏡頭,還要想著讓全電影院裡的男生都想撲上來親我!」讓個性直爽的她直呼超彆扭:「這實在太不像我了,每次一演完自己都尷尬到炸掉,一直偷瞄攝影師,擔心他們會覺得我很白癡。」沒想到,一開始頗為害羞的她竟越演越上癮,最後還主動「扭動身體」加料,不僅導演被逗笑,李淳也表示:「意外看到雨薇很不一樣的一面。」

李淳和邵雨薇在《陪你很久很久》中譜浪漫戀曲。(威視提供)

爆笑情節不只如此,李淳片中有場誤吞春藥在校園中發情的橋段,不僅逢人就親,還四處撲倒路人,最後甚至「霸王硬上弓」熊吻飾演巡邏員警的鄭志偉。李淳大方表示,拍攝該場戲完全不害臊,「我們都是同事,是一家人嘛!」反倒苦了現場工作人員,因為畫面實在太搞笑,每個人都要拚命忍住不笑出聲。《陪你很久很久》10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