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回歸拚成熟美!子瑜性感解放獲封「台灣女神」

TWICE昨(23)日回歸,音源成績攻佔各大排行榜。(翻攝自STARDAILY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昨(23)攜迷你新專《Feel Special》於首爾舉辦回歸showcase,每次回歸都帶給粉絲視覺享受的她們這次也不例外,這次9位成員各個性感大解放,台灣成員子瑜以一身黑色平口小禮服亮相,露酥胸與美腿的她,搶眼的美貌,更被韓媒封為「台灣女神」。

子瑜著黑色平口裙現身,露香肩美腿,十分搶眼。(翻攝自JOYNEWS24、MKSPORTS)

根據JYP娛樂發出的聲明表示,Mina因焦慮症雖有參與MV製作,但不會參加這次回歸的showcase與打歌活動,而隊長志效在彩排過程中不慎扭傷脖子,在舞台旁以坐在椅子上的方式表演;儘管如此,成員們在舞台仍賣力表演新歌,獲得全場不停的尖叫聲。

子瑜性感解放,被韓媒封為「台灣女神」。(翻攝TVREPORT)

此次回歸主打由JYP娛樂創辦人朴軫永製作,比起以往風格,來得更加成熟,歌詞方面也偏向抒情,描述著成員們自出道後歷經的困苦心情,一路走來雖然辛苦,但也因為有著粉絲與朋友的支持,獲得了許多力量,對於《Feel Special》這首歌,成員們表示相當滿意,從歌詞中得到了共鳴外,更希望把感謝的心情傳達給大家。而《Feel Special》MV才釋出15小時,就破千萬點閱,音源更空降音樂榜單Melon第四名,盼這次回歸能再創下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