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邕聖祐大玩《18歲》男男版 重現手遮雨千名粉絲尖叫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劇《18歲的瞬間》主角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今(22)訪台為戲宣傳,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中午3人抵達桃園機場時,也有10多名粉絲跟機,見證高人氣。

金香起(右)、申承浩中午抵台,親切向台媒問好。(記者姚介修攝)

邕聖祐抵台。(記者姚介修攝)

劇中邕聖祐替金香起用手遮雨的場景相當浪漫,稍早現場應主持人要求重現該畫面,卻搞笑改成「男男版」,由邕聖祐伸手替申承浩遮雨,引來全場粉絲尖叫聲。

邕聖祐(右起)、金香起、申承浩來台為戲宣傳,現場展現超高人氣。(記者王文麟攝)

該劇以高中校園為背景,談及校園霸凌、戀愛等議題,3人各自選出戲中最佳的瞬間,其中邕聖祐正是選出他與金香起浪漫淋雨場景,表示拍攝時天氣很熱,但整場拍完共淋2小時,金香起也說:「雖然是人造雨,但水柱很強,進到眼睛都無法睜開。」

《18歲的瞬間》影音同樂會,邕聖祐。(記者王文麟攝)

《18歲的瞬間》影音同樂會,金香起。(記者王文麟攝)

《18歲的瞬間》影音同樂會,申承浩。(記者王文麟攝)

3人在現實中都已成年,被問是否會想回到18歲時?眾人不約而同表示很想,金香起說:「透過演出該戲,很喜歡在教室與同學相處的感覺,氣氛真的很美好。」該劇在friDay影音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