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以前輩之姿!竹內涼真爆接吻前秘招

板垣瑞生(右)與吉柳咲良(左)在片中的初吻場面唯美浪漫。(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竹內涼真演出純愛片《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大方向後輩分享吻戲秘訣,「當時拍《青空吶喊》時,也有初吻場景,有事先刷牙喔!」令觀眾莞爾。板垣瑞生、吉柳咲良在片中的浪漫初吻場面,成為竹内調侃兩人的話題。而面對當時吻戲的拍攝,吉柳羞紅臉說:「已經記不得那麼多了啦!」

導演河合勇人前日在日本率板垣瑞生、吉柳咲良、竹内涼真出席首日謝票活動。四人一出場,就大玩劇情中的「時間靜止」梗,一動也不動地定格動作長達30秒,甚至還放送「肢體愛心」,讓全場觀眾直呼「超卡哇伊」!

該片改編人氣輕小說《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故事描述一對因為「傷停補時」所邂逅的男女,在每天僅有一小時的「時間暫停」空間當中,上演微甜苦澀又揪心的青春戀愛物語。電影10月9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