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下嫁百億豪門 奢華伴手禮、婚禮照曝光!

郭碧婷(右)、向佐(左)在義大利舉行婚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郭碧婷五官精緻、氣質出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爆紅,1月認戀身價130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3月接受男方求婚,小倆口9月10日低調舉行婚宴,婚禮照及伴手禮21日曝光,獲網友大讚豪華。

郭父親手將女兒交給向佐(左)。(翻攝自微博)

蕭敬騰獻唱招牌情歌《Marry Me》。(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10日與向佐在義大利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行婚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獻唱招牌情歌《Marry Me》,她升格當人妻後,12日在微博公開婚紗,寫下「往後餘生只有你。」向佐則寫下「往後餘生只要你。」互相告白放閃。

向佐(右)向郭碧婷宣讀結婚誓言。(翻攝自微博)

向佐(右)抱得美人歸。(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右)、向佐(左)在義大利舉行婚宴。(翻攝自微博)

中國媒體21日曝光小倆口的婚禮伴手禮,橘色禮盒上頭附有郭碧婷、向佐婚禮照,小卡溫馨寫著「「感激你們所有的愛和支持,也希望我們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裡頭有口紅造型保溫杯、香檳、香薰、面霜等7件物品,不僅豪華還相當實用。

郭碧婷、向佐一家與4層蛋糕合照。(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向佐婚宴伴手禮。(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向佐婚宴伴手禮。(翻攝自微博)

「向太」陳嵐也釋出婚禮照,郭父將女兒親手交給新郎,抱得美人歸的向佐,整個人笑開懷,在親友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妻,陳嵐開心高喊:「從今以後家裡多了個『小向太』,郭碧婷以後可以幫忙管下向佐。」她透露被新人的誓詞感動到「笑著的哭了」,因兒子、媳婦工作繁忙,加上恰好在義大利,僅邀請少數親友到場見證,「所以不要吃醋,吃喜糖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