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新加坡揪曾之喬怒吃榴槤 靠這招征服小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冠廷在台視、八大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飾演台灣刑警,劇中他去新加坡度假,卻因為蔡琦慧(飾林芝玲)失蹤下落不明,她的小孩林道銳(飾小吉)沒人照顧,因此只好暫時兼當奶爸,帶小孩上下課、變魔術、陪玩等,使出各種「逗孩招術」,讓林道銳開心。

劉冠廷(左)劇中兼當奶爸,變魔術逗林道銳。(拙八郎提供)

劉冠廷這次與童星林道銳對戲,他大讚對方是一位非常可愛善良又體貼的小孩,劇中有一個筆穿過手帕的魔術,林道銳看了很想學,在一旁偷偷拿來練習,但那時候正在拍攝,他超怕林道銳真的把手帕戳破弄壞道具。

童心未泯的劉冠廷,也會在片場跟林道銳玩鋼鐵人飛行的遊戲,他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跟他們玩的時候總是會學到很多,一些他們對世界的理解、發現以及看事情的觀點,總會讓我感到驚奇,幫我找回童心。」

劉冠廷(左)私下和林道銳玩《鋼鐵人》飛行遊戲。(拙八郎提供)

劇中,劉冠廷與曾之喬(飾范筱艾)在新加坡機場巧遇後,又因為照顧小孩而再遇到,本週2人有不少對手戲,歡喜冤家的他們,一見面就鬥嘴,雖然私下沒像戲裡的互動,但在新加坡拍戲時,同樣喜愛榴槤的2人,還相約劇組工作人員一同怒吃榴槤一波,搞笑舉動展現出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