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抖出謝忻祕密急道歉 合體韓國瑜心態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忻6月被爆介入阿翔婚姻後,並在上月召開道歉記者會,她在事發後不久,曾在IG公開一張在破碎酒瓶中種著多肉植物的照片,貼文還標註「這是屬於一輩子的紀念」、「無可救藥的浪漫」,不過很快就刪除,至於刪除原因則是個謎,不過利菁早前就在節目中揭露原因。

謝忻開完道歉記者會後已陸續(左)復出,圖為她9月3日於墾丁後壁湖主持「海上遊艇婚紗攝影大賽」。(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利菁早前在節目中探討藝人職業病,就脫口爆料,「謝忻前陣子在出國前丟了一篇文章,拍多肉植物,拍了之後很快刪掉嘛,我問說怎麼會去丟一個多肉植物後來又刪掉?謝忻說那天是她吃了安眠藥起來夢遊,吃藥發了文又回去睡覺,她的公司看到趕快刪掉」;一旁的李懿問「是沒有意識的狀態下?」利菁也說:「嗯,有吃某些安眠藥會。」

利菁(右)日前和韓國瑜合體,引起熱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過利菁稍早前在臉書po文表示,剛剛急忙傳訊向謝忻道歉,希望她不要介意,沒想到謝忻態度大方,依然熱情地說,「沒問題,真的很可以,謝謝」。利菁表示,她們原本不算熟,謝忻陷入困境後,她的關心反而建立起友誼,「其實在演藝圈大多喜歡錦上添花,少數會雪中送暖,簡單道理,知易行難」;她日前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引起熱議,利菁就感歎「這次幫同學,也是這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