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退役拚奶粉錢 找同事下廚「都講八卦、垃圾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前台視主播張宇今(18)與前同事李宛儒一起出席優質選品食材商「第一名店」活動,活動現場雙主播利用彰南地區小農在地食材結合日本進口食材,聯手下廚,展現好廚藝,還自曝私下廚藝交流時,其實都講八卦和垃圾話,與螢幕形象差異頗大。

李宛儒(左)和張宇攜手下廚,展現好手藝。(第一名店提供)

前主播張宇生完第二胎,全面復工賺奶粉錢,熱愛烹飪料理的她,因為兒子挑食,所以常會自己下廚做菜、燉湯,兒子才會吃,又因太愛下廚,每回出國都會扛回一堆器皿,有次她到日本合羽橋道具街狂掃一整箱鍋碗,沒想到回來後才發現原來台北也有賣,讓她哭笑不得。

李宛儒離開電視台之後,生活更忙碌,她透露自己不太外食,只要有空一定會自己下廚,「我熱愛逛市場或者超市,看到新鮮蔬果都會覺得人生很有希望,充滿生機。」除了下廚她更熱愛做甜點,中秋節前夕她買了30個月餅包裝盒子,想要做月餅送親友,沒想到主播王蕾雅在中秋前幾天跟她訂了月餅,為了趕交貨,讓她在一週內趕出一百多盒月餅,忙到差點出不了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