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主播台闖出一片天!美女主播將採訪星級主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美女主播李宛儒今年初放棄高薪,暫別主播台,除了轉行開甜點店之外,還成立個人媒體品牌,並在網路平台開設「主播宛點名」系列節目,這個月將受邀到澳門採訪「亞洲五十最佳餐廳」頒獎典禮,就是因為看中她形象清新知性及中英雙語流利的特點,她表示:「我帶了攝影團隊、直播團隊殺到現場,等於以前SNG車外景連線的概念!」預計專訪超過10位國際名廚以及美食家。主播李宛儒形象清新、氣質出眾,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李宛儒提供)

「亞洲五十最佳餐廳」從2013年首屆舉辦以來,台灣餐廳就屬名廚江振誠、黃以倫主持的RAW表現最亮眼,去年拿下亞洲餐廳第15名好成績,其他入榜的包含米其林一星餐廳MUME以及米其林二星餐廳祥雲龍吟,今年更有看頭,日前大會剛宣布「2019亞洲最值得關注餐廳」是在台中的JL Studio,新加坡籍主廚林恬耀 Jimmy將在當天領獎。李宛儒暫別主播台轉行玩烘焙。(李宛儒提供)

「亞洲五十最佳餐廳」頒獎典禮即將在這個月26日晚間揭曉榜單,李宛儒長期關注海內外餐飲文化與趨勢,將前進澳門開LIVE直播節目,專訪國際名廚江振誠、譚國鋒等人,節目規劃在同名粉絲專頁播出,還將攜手台灣餐飲媒體龍頭NOM Magazine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