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女星搞丟身分證 戶政事務所踢鐵板…結局「崩潰大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H奶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潛心在中國發展,專心舔共的她,也不忘使用台灣健保卡及護照,但最近換成她的台灣身分證出事!結局居然讓她崩潰大哭。

舔共女星劉樂妍。(翻攝微博)

專精舔共的劉樂妍透露,她個性迷糊,1年經常掉了好幾張台灣身分證,因為房間太亂找不到在哪,不過這回她要補辦,卻在中山戶政事務所踢到鐵板,因該年她補辦3次令人開始有警覺心,櫃檯的人問:「劉小姐,因為今年你已經補辦3次,所以現在必須要跟你核對一下你的身分,請問一下,你的父親叫什麼名字?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她一一回答,父母姓名及弟弟都講了,但戶政事務所繼續問,她才意外發現自己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之後輾轉相認,她感動到哭,卻也大感意外:「在台灣補辦身分證是很容易的事情。所以找不到就去補,找不到就去補,分分鐘搞定。」實在沒想到這次費這麼大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