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正成這樣!明星四分衛獲新角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憑著6次奪得超級盃冠軍、4次榮膺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3次獲選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最有價值球員、16度拿下分區冠軍,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寫下美式足球史上的傳奇篇章。在今年,他多了一個新的身分:IWC全球品牌大使。

布雷迪出任IWC全球品牌大使。(IWC提供)

IWC萬國錶行政總裁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ger-Herr)表示:「布雷迪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四分衛,也是令人敬佩的榜樣。球場上,他專注於表現與精準度;球場外,他是真正的紳士、了不起的父親和丈夫,同時也展現風度和品味。」他的太太正是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自2009年結婚,育有兒女一雙,幸福人生,令人稱羨。

布雷迪的太太是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翻攝自IG)

布雷迪是世界級的運動員、以自有品牌「TB12」分享健康身體的秘訣,他也是高級腕錶的鑑賞家。布雷迪已收藏多款IWC時計,包括飛行員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Miramar計時腕錶和葡萄牙萬年曆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