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九分局》熱賣5000萬!邱澤私下暖舉曝光

《第九分局》票房持續成長,上映3週開出近5000萬元票房佳績。(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第九分局》不僅有應景消暑的靈異劇情,片中還藏有溫馨動人的親情戲份,讓觀眾看得又哭又笑,開出好口碑。該片上映3週,票房依然不斷成長,截至16日已衝出近5000萬元的票房佳績,預計再過幾日,有望超車賀歲片《寒單》票房,登上今年賣座國片亞軍。

邱澤在片中有點天兵又富有正義感的角色擄獲粉絲心,戲外他也用暖舉收服劇組,有工作人員私下透露,邱澤對劇組人員非常友善,甚至承諾只要當天有他的戲,就請大家喝星巴克咖啡,而他真的說到做到,直到殺青都有咖啡喝,貼心舉動溫暖所有人。

《第》片叫好又叫座,就連片中拍攝場景都掀起粉絲朝聖熱潮,其中邱澤遇到女鬼的隧道場景,被眼尖粉絲認出是位於木柵老泉街的公路隧道,而這條隧道也是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陳意涵在夢中追著車子狂奔哭泣的經典場景,意外成為影迷打卡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