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見證!女星新腳色撼動時代變革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環境保護,時尚腳步刻不容緩。丹麥鞋履品牌Ecco為改善製革技術以解決鞣革過程中的耗水問題,技術研發團隊歷經五年試驗,正式公布「DriTan」節水鞣革科技,推出首批應用DriTan科技的Soft 8鞋款。Ecco稱,單就品牌旗下一間在荷蘭的皮革廠而言,一年便足以省下9,000人平均每年用水量。對於這家全球最大的皮革供應商來說,「盼以己之力帶動跨時代的綠時尚變革。」

劉濤以Ecco優雅大使身分穿上由DriTan節水科技製成的Soft 8鞋款,演繹簡約時尚。(Ecco提供)

ECCO突破性的製革技術歷經五年研發,受到國際競賽評委點頭認證,榮獲「斯堪地那維亞戶外科技大獎」(Scandinavian Outdoor Awards),被視為涵蓋創意、知識、毅力與遠見的創新科技,品牌應用研發總監Thomas Gogsig說道:「這項科學是技術與傳統工藝的強大組合,投入繁雜的研究、投資以及人力來達成。然而最大的挑戰,是要能打開我們的視野,畢竟皮革鞣製是古老而傳統的行業,人們往往忘了質疑,它能否以不同方式達成?」

Ecco推出首批應用DriTan科技的Soft 8鞋款。(Ecco提供)

DriTan科技透過技術與流程的革新,運用皮革本身內含的水份鞣革,大幅度減少額外用水,單就Ecco自營皮革廠中的一家來算,一年足以節省2,500萬升水,相當於9,000人平均每年的最低基本用水量。此外,該技術能省下三分之一的製革原料,同時減少化學品的使用,如此有效改善廢水問題,統計每年所減少的600噸污泥,相當於75台垃圾車的乘載量。

Ecco宣布,至2020年秋冬將全面啟用DriTan節水鞣革科技,意即未來Ecco的包款與每一雙鞋都會是節水皮革,逐步拓展環保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