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不哭!被網友瞎指控「意淫五月天」 氣喊「要這樣傷害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才剛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完成「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也推出新專輯《我想要的I, Me, Mine》,原本心情應該是喜悅的,不料卻有網友私訊瞎罵她,甚至指控她「意淫五月天」,家家氣不過以語音反問該網友:「我到底做了什麼事?」並問對方「要這樣傷害我?」粉絲得知此事好難過,紛紛安慰家家,為她打氣。

家家擁有好歌喉,卻遭網友言語傷害。(相信音樂提供)

身為五月天師妹,家家一直很受阿信、瑪莎等團員照顧,阿信還擔任她這次演唱會嘉賓,一起合唱《知足》、《私奔到月球》。

不料,竟有網友對家家不理智謾罵,冷言冷語說,是因為五月天才會注意到她,甚至說:「不知道為什麼,你一天天都在意淫自己的上司(指五月天)」。

家家(中)開唱,阿信(左)、黃奕儒相挺當嘉賓合唱。(相信音樂提供)

由於網友言論太傷人,家家疑似哭過,以語音反問該網友:「我殺你全家了嗎?我到底做了什麼萬劫不復的事情,要這樣傷害我?」無端遭網路言語霸凌,家家難過不已,粉絲安慰她,她則在Instagram發文:「謝謝各位,但我實在很難受。」粉絲則繼續為她加油,告訴她:「妳真的很棒!」

相信音樂回應:「家家一直很感激也很知足五月天對她的欣賞與提攜,經過這次被誤解的經驗之後,她會更努力做好她自己份內的每件事;現在她只想專心做好新專輯《我想要的I, Me, Mine》宣傳及繼續唱好每一首好歌,來報答伯樂恩人五月天與每一個懂她的知音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