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周子瑜美到被肉搜 回憶被霸凌留陰影

祈錦鈅接下反毒代言,替新北市警察局拍宣導照。(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祈錦鈅日前為新北市警察局拍攝反毒宣導照片,撞臉周子瑜的超美外表,創造超好的宣傳效果,將於11日接下反毒代言工作。她將前進大觀國中參加「青春六部曲」的電競對決遊戲直播主持,祈錦鈅開心說:「這次的任務很特別是警察和同學舉辦電競遊戲PK,我將擔任電競直播主報導雙方在校園互毆的情況,個人是覺得警察同仁們因爲認真值勤無法好好的打遊戲,大膽賽前預測這場比賽應該是同學的贏面比較大。」

祈錦鈅扮成警察美到引發熱議。(固力狗娛樂提供)

祈錦鈅將會演唱新歌《比心小幸福》,希望透過一個笑容和一個愛心都能帶來幸福,但是人生要遠離毒品才能真正感受到幸福的滋味。祈錦鈅有感而發說:「現在的學生青少年課業壓力很大,有的正值叛逆期,也許會覺得家人父母並不了解自己,會以朋友為重心,但如果不小心接觸毒品,沾染到不好的習慣就很難改過來,這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希望透過這次宣導活動,能夠提醒大家注意並防範於未然。」

祈錦鈅扮成警察美到引發熱議。(固力狗娛樂提供)

問起被霸凌的經驗?祈錦鈅當年因為外表曾經被隔壁的混混女同學看不順眼,下課時間就會在門口叫囂,但因為混混女同學勢力龐大,同班的同學也不敢救援,長時間的精神壓力,造成很大的心理障礙。祈錦鈅說:「雖然事後那個同學有道歉,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也釋懷,但想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被霸凌的同學,要對自己有信心,即使如此也不要否定自己的價值,不要放棄自己。」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