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波神深夜PO文奏效 男友認愛爆她有情緒病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1歲港星崔碧珈因擁有36G傲人身材,被封為新一代波神,她4月被爆與36歲港星吳浩康秘戀,但一直未公開,不過1日她突然在IG發限時動態,直接標註男友,更暗示兩人「玩完了」。吳浩康昨(5)接受港媒專訪時終於認愛,更強調只是「還沒遇到合適時機公開」。

崔碧珈1日在IG連續PO文,直接標註男友。(翻攝自IG)

崔碧珈在當天連續PO文,直接標註吳浩康「@ngdeep #做人最緊要對得住自己」(做人最重要是對得起自己),更寫道「是你一直教大家隱瞞」,被指是出招逼男友認愛。吳浩康接受香港《明周》訪問時承認,和崔碧珈年初交往,女友之所以會連續PO文,是因為情緒病復發。

吳浩康也提到,兩人剛交往時有協議,還沒穩定時不敢太高調,所以暫時沒有向大家分享。他也否認女友逼自己認愛,崔碧珈PO文當晚兩人一起到他家跟和他的家人吃飯,但買完菜有些小爭執,本來雙方打算冷靜一陣子,自己吃完飯後一直有跟她傳訊息,隔天早上看到新聞也很意外,接著才發現自己睡著後,凌晨兩、三點有很多未接來電,女友可能因此才會PO文。

吳浩康最近宣傳新歌接受專訪,終於認愛並解釋女友情況。(翻攝自IG)

他說女友曾向自己透露,幾年前換新公司,因為壓力問題有憂鬱症,之後看醫生已經康復,沒想到先前又突然說需要看一下醫生,感覺問題又來了。他也強調,並不覺得女友的行為造成自己壓力,更說這次事件讓他有個好好學習的機會,「很多謝大家關心我們,這次事件讓大家擔心,我也感到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