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森林系美人金裕貞 關鍵美容覺睡前必做這一步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國母胎美人金裕貞曾透露她維持美麗的關鍵就是勤敷面膜及睡美容覺,平常沒工作時她都會儘早就寢,因晚上睡覺時肌膚屏障變弱、水分容易流失,特別是在乾燥的韓國,隨時都容易覺得肌膚乾燥,所以每晚她一定會敷上厚厚的晚安面膜再就寢。

蘭芝2002年就領先業界,推出全世界第一款晚安面膜。(蘭芝提供)

韓國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2002年領先業界推出全世界第一款晚安面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首創不需沖洗、可敷過夜的晚安睡眠面膜技術,熱銷至今17年,自此改變女性夜間保養習慣。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60ml/1,100元。(蘭芝提供)

過去,凝凍狀的晚安面膜雖然質地輕盈、好吸收,但相對在冬天使用滋潤度稍嫌不足。今年, LANEIGE蘭芝晚安面膜家族系列再添生力軍,鎖定30+女性經常出現的疲憊肌以及眾多敏感肌者的需求,全新推出深度保濕、舒緩敏感、各種膚質皆適用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

全新晚安面膜的奶油霜狀質地較凝凍狀更加滋潤保濕。(記者邱巧貞攝)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添加濟州島原始森林裡的天然成分,經由發酵萃取出的「森林酵母修護因子」。(蘭芝提供)

全新推出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深層保濕舒緩」添加了來自濟州島原始森林裡的天然成分,經由發酵萃取出的獨家專利技術「森林酵母修護因子」(Forest Yeast),同時採用敏弱肌專用的天然低敏配方,標榜「9 Free – 9種不添加」不含動物性成分、礦物油、香精、聚丙烯醯胺、尿素醛防腐劑、三乙醇胺、矽油、合成色素、界面活性劑等易刺激成分,各種膚質皆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