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遇到同伴了!花蝴蝶秀招牌海豚音 海豚真的跑來玩親親

瑪麗亞凱莉以海豚音聞名。(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音域極廣,可跨越5個八度,活運自如,又擁有海豚音而聞名。近日,她在IG上發文,她在海豚旁用「海豚音」發聲,讓海豚驚奇不已。

瑪莉亞凱莉與海豚合照。(翻攝自IG)

瑪麗亞凱莉擁有超高音域,海豚音的歌聲讓她得到金氏世界紀錄。日前她在IG上發出一段影片,她與海豚在海裡合照,她突然用「海豚音」發聲。讓一旁的海豚驚奇不已,不斷發出像孩子一樣的叫聲,一旁的人還笑說「這讓牠很開心」。有網友留言「牠覺得遇到同伴了」、「牠只是在炫耀親到瑪麗亞凱莉了」、「可以當海豚聲樂教練了」,十分有趣。

(影片取自Instagram(@mariahcarey),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Credit: @Mariah Car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