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就是任性!放話XXX老子不出新歌了 阿信坐等好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日前在澳門的頒獎典禮上透露9月17日會出新單曲,沒想到這2天他卻因為不爽自己執導的MV舊作太少人捧場,意外和網友槓上,放話不出新歌了!而今(3)天劇情有了新發展,連五月天主唱阿信也等著坐看好戲。

周杰倫透露新歌將提前一天推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起因於周董分享阿Ken、雪糕、小麥所組的「CUG嘻遊記」過去推出的《心目中的男孩團體》、《夜店咖》2首MV,強調是自己執導的作品,他覺得沒有得到足夠的迴響,氣說不出新歌了。

原本網友以為周董只是在賭氣,不料他今天宣布:「老子17號不出新歌了,哼!前面CUG這麼屌的MV你們都沒看,我再說一次,17號不出了。」

正當粉絲感到失望時,周董補了一句:「16號出新歌,晚上11點首播,哈哈!」原來,周董給了一個驚喜,新歌要提前一天曝光了。

阿信(右)和周杰倫互動逗趣。(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看到周董預告16日出新歌,阿信回應:「剛好那天沒事等著。」而周董也自信回說:「到時候嚇瘋你!」阿信則笑回:「哥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周董立刻回說:「海浪濤濤我不怕!」兩人已經成了可以互相開玩笑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