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建民爆欠2千萬賭債!寶媽果斷切割被讚「江湖老手」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現年51歲的汪建民與大12歲的寶媽曾交往過2年半,最終仍走向分手結局。如今,有傳聞指出,當時會分手全是因為汪建民欠下大筆債務,才讓這段忘年之戀破局。網紅「廣告小妹」今(3)誇讚寶媽是江湖老手,若是年輕妹子,還在苦苦等待浪子回頭。

汪建民(右)與寶媽曾交往2年半,最終分手。(報社資料照)

據傳,汪建民債務高達2000萬,他透露自己的財務黑洞是來自於「不懂理財加高利貸」,只是他不只向高利貸借款,也跟鐵粉借了600萬元,金額龐大。廣告小妹也說:「願意借600多萬的粉絲真是令人羨慕嫉妒恨,請教教我去哪兒撿這樣的粉蝨。」

此外,談及寶媽因汪建民債務分手,廣告小妹則誇讚說:「寶媽不愧是江湖老手,當年果斷地切斷了汪建民。要是換成年輕妹紙,可能還在等待浪子回頭金不換,普渡眾生佛心蕩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