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驚見兒吃狗飼料!《大時代》小三曝「職婦」心酸

黃瑄因小孩無人照顧感到憂慮。(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3歲本土劇女星黃瑄在八點檔《春花望露》中飾演惡媳婦走紅,2017年與新加坡老公「馬卡龍」結婚,隔年生下愛子,懷孕到產子休養時間,黃瑄感嘆許多職業婦女因懷孕而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抑或是工作量被大量減少,隨著小孩漸長,黃瑄積極復出拍戲,也在《大時代》輒小三一角,不過有時會因小孩無人照顧而感到憂慮,訪談期間黃瑄有感而發「上班族的女性實在太辛苦」。

黃瑄努力在家庭和工作間找平衡。(記者陳逸寬攝)

提到新手媽媽生活,雖然辛苦,但黃瑄講起兒子依舊笑臉滿盈,他說兒子和愛狗根本天生一對,現正學習吃飯的兒子時常玩食物,吃個一餐食物就會掉滿地,而毛孩就會負責清理嗑光地上的食物,讓黃瑄笑說:「我完全不用清理,就很乾淨了。」黃瑄也表示兒子這個年紀豬狗嫌,但兒子和狗竟然相處融洽,兒子抓狗會控制力道,狗要奔跑時還會躍過兒子,和諧又感情濃密的相處讓黃瑄超級感動。

黃瑄兒子托爸爸照顧卻不小心吃到狗飼料。(記者陳逸寬攝)

說起職業婦女和照顧小孩間的難處,黃瑄感嘆這是自己選擇的人生,只能要求自己去接受並且享受,新加坡老公雖然一個月回台兩次,但也努力認真給足親子生活,就該感恩知足,黃瑄提到有次劇組臨時要加戲,沒人照顧孩子的情況下,還一度想要把兒子帶到片場,還好媽媽即時救援;黃瑄坦言工作衝突時常出現,但好在家人的體諒和幫忙。

黃瑄認為寵物是陪伴小孩成長的最佳伴侶。(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黃瑄爆料親爸糗事,有次黃瑄工作繁忙,母親和保姆又都有事抽不開身,爸爸一句「我來顧」,沒想到黃瑄才去換個衣服出房門,一眼就驚見兒子蹲在地上吃狗飼料,讓她吶喊「我爸根本沒在顧」;而老爸糗事一籮筐,黃瑄表示我爸去遛狗,狗回家後直接開三次刀,原來是遛狗時,狗被異物刺到,邊走邊滴血,還有一次是帶狗搭手扶梯,狗的腳被捲進去,最後一次是被垃圾車撞到,黃瑄笑喊「我爸還是不要帶小孩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