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11要來了!蘋果釋出邀函 確定9月10日亮相

蘋果釋出新iPhone邀請函。(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新iPhone真的快來了!蘋果正式釋出邀請函,公布新iPhone的發表時間就是9月10日,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果粉跟往年一樣必須熬夜看轉播。

目前關於新iPhone的傳聞已經很多,綜合來說,此代可能命名為iPhone 11系列,延續3機型,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以iPhone 11 Pro Max最為旗艦,幾乎已經可以確定最多搭載後3鏡頭,規格廣角、大廣角、長焦;機背會呈現正方形的相機模組。此外,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顏色部分,iPhone 11可能跟iPhone XR一樣採用多彩設計,呼聲最高的是紫色和綠色。開賣日很大的機會是9月20日,台灣這次亦可望是首發國家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