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傳爸爸天賦!王力宏4歲女「無師自通」拉小提琴

王力宏一家五口幸福美滿。(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結婚5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與剛滿1歲的兒子,大女兒王嘉莉上月剛滿5歲,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李靚蕾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全家生活點滴,今(27)她則分享一則小故事,年初時得知4歲多的女兒竟然「無師自通」就會拉小提琴,作為媽媽的她,當時真的嚇壞了。

李靚蕾透露大女兒王嘉莉4歲多,沒人教便會拉小提琴。(翻攝自IG)

她27日在IG發文寫到,年初大女兒嘉莉說要給她驚喜,便拿出小提琴拉了一首王力宏的歌曲《愛一點》,當時她沒有看譜,更何況又沒有人教過她,可見女兒完全是靠聽力拉出來的曲子,李靚蕾驚訝表示:「我真的嚇了一大跳」;不過因為這次契機,她也決定踏上學小提琴之路,唯有親身經歷才能更有知識的陪伴女兒練習,以及練琴上遇到心裡與身體的挑戰。

李靚蕾IG全文。(翻攝自IG)

對於女兒僅靠聽學就學會拉小提琴,她更開玩笑表示,自己成了女兒的小師妹,當媽前的她更沒想過會需要用到小提琴這個技能,算是在意外的收穫下,多了與女兒一起交流的時光,讓她十分珍惜,而粉絲見大女兒沒人教的情況下,就會拉小提琴,驚訝表示「遺傳到爸爸的音樂細胞」、「基因太強大了」、「不愧是二哥的女兒,天生的小提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