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反派眼神奸到出汁 陳謙文泡溫泉8小時拍到心臟麻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三立週五台劇《天之蕉子》上週收視衝上3.04,登上同時段冠軍,劇中陳謙文史外,聯合母親假扮江家少爺;另一方面大牙懷了陳謙文小孩,陳謙文卻死不認,欲跳水尋短,黃靖倫霸氣喊娶,精彩劇情讓收視開紅盤,不少網友表示陳謙文演活了笑裡藏刀的瑞坤,眼神根本奸到出汁!

陳謙文(右)跟林義芳在《天之蕉子》拍溫泉戲拍到喘不過氣。(三立提供)

曾允諾收視破3就裸上身慶功的陳謙文,在男主角楊子儀的催生下,陳謙文已在狂練身體。陳謙文開心的表示上週劇情他與資深演員林義芳泡溫泉的戲讓他永生難忘。原來他當天拍泡溫泉的戲從下午2點一直泡到晚上10點,他因減重沒吃澱粉血糖太低,拍到晚上先是手麻,後來就心臟麻,一口氣喘不過來,楊小黎來探班還去買糖果、巧克力,陳謙文笑說:「還好以前學小號(喇叭),肺活量還不錯。收視破3非常開心。」

謝坤達(右)、林思宇《月村歡迎你》上演吻戲。(三立提供)

張軒睿(前)、莫允雯《用九柑仔店》。(三立提供)

另一方面,於華視、三立、衛視中文台播出的《用九柑仔店》女主角莫允雯正式出場,她所飾演的昭君的童年故事催淚,吸引到不少觀眾,上週有線收視攀升至1.05;謝坤達、林思宇主演偶像劇《月村歡迎你》本週將播出完結篇,上週日收視也飆上1.65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